這次託姑丈的福,邀我們一起參加他們公司的員工旅遊,讓我再次回味搭遊覽車出租旅遊的滋味,記得最後一次搭遊覽車,都已經是10年前的畢業旅行了呢,大約在三個月前故障就幫我們報名了。 其實出社會後,每次有假就老想著往國外跑,這次有機會能在台灣旅遊,多看看走走也相當不錯,畢竟台灣除了北部地區,我還真的有好多旅遊景點都沒有去玩過。

遊覽車出租車一路行駛到遠望坑口時,就讓我們下車開始步行,雖下著微弱的雨絲卻不絲毫不減我的興致,畢竟一下遊覽車出租車,草嶺的空氣好到讓我驚嘆,加上農田的美景實在是太讓我心曠神怡。 姑丈說整個草嶺古道全長有8.5公里,根據遊覽車出租司機說「埡口觀景亭」是芒花特別多的地方,大約要走快1小時左右才能欣賞到。

於是我們一群人緩緩的走上山坡,一路上嘻笑玩樂、拍照。在這遠離了喧囂的都市,雙腳踏在這樸實的鄉間小路,一路上渺渺的細雨、微弱陽光灑落在兩邊的田野,讓我這個總是緊繃著的神經都釋放開來。 後記:整個草嶺真的只能用美不勝收來形容,但就如同遊覽車出租司機說的,真的是走了許久才看到最盛開的芒花,但我覺得相當值得,回程的路上,我們都稅慘了,好在遊覽車出租司機大哥把大家平安送抵,再一次驚嘆現在的進步,車上的椅子比以前更加舒適寬敞、還配有USB充電。加上司機穿著整齊的制服,一瞬間還以為自己出國哩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遊覽車出租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d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